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校园开放日 3万名访客挤爆咨询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翁晓波)前日,湖北大学“校园开放日”在清凉天气中顺利举行。来自荆楚各地约3万名咨询者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前日一清早,湖大各院系就派出精干队伍组成咨询团等待来访者。为确保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顾豪爽为组长的“校园开放日”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和安排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学校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举办名师讲
座,开放展览馆、图书馆、各院系实验室以及其他有关场所。

  咨询现场,一位来自青山的残疾人特别引人注目,据了解,他的姑娘今年毕业,高考发挥一般。为让姑娘能顺利进湖大,他一早就开着助残车带着女儿前来咨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父女俩最后将目标定在该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

  除了现场咨询,湖大开放的图书馆、实验室,也成了家长和考生最为关注的地方。一位家长说:“孩子在大学里能否学到真本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校图书馆及实验室的建设,作为家长,我们当然很关注这些。”

  湖大招生办主任严精华表示,今年湖大为报考考生定制了更优惠的“蛋糕”,相信能让咨询者满意而归。(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