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佳音英语,让孩子开眼看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西方先进、有效的语言教学方式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与国际接轨的教学与管理是我们一开始就追求的。”在合肥佳音英语的创办人徐靖先生看来,完善的教学系统和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是企业发展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

  “中国人在英语学习上走了几十年的弯路,现在很多人还是在走老路。苦学了很多年,然而最终既张不开口又听不懂。”佳音却能有效地改变这一现状,能让更多的孩子轻松、愉快、有效的学习英语。与众多语言学校不同,佳音英语的管理工作由经验丰富的外籍专家担任。校长June女士从事儿童教育30余年,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对孩子的成长和语言发育有深刻的见解。教学总监Niel先生拥有教育学博士的头衔,精通多种语言,曾在南非任中学校长13年,教学经验丰富。

  在佳音英语,洋专家们的经验得到充分的尊重和发挥。他们直接操作学校管理,把学校与先进的国际管理方法直接接轨,在本土形成一个国际化的语言学校。洋专家们的管理渗透于学校运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形成了佳音英语独特的多元文化和卓越品质。

  佳音学校非常注重发挥外籍教师们的潜力,外籍教师不仅带来语言,更带来异域的文化和经验。他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教育体系和每位教师不同的自身经验给了佳音英语很多借鉴。兼收并蓄更开阔了眼界,增加了活力,各种异域文化在这里得到张扬。

  徐靖说,“我们正把佳音英语学校变成一个充满快乐的小小地球村,孩子们在一个国际化的语言学校中学习,不仅得到语言的锻炼,更能使其从小用国际化的视野来感知世界。”

  ·本记·
佳音英语,让孩子开眼看世界(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