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部宣布7月1日起赴英留学签证费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26 竞报

  本报记者张显报道 昨日,记者从英国驻华大使馆获悉,日前英国外交部宣布自2005年7月1日起执行新的领事和签证费用标准。据介绍,此次费用的调整将确保支付英国本土和海外机构的全部服务成本,而不必动用政府开支。

  留学、工作签证费涨一倍多

  自7月1日起,赴英签证费将做大幅调整,其中调整幅度最大是包括学生签证、工作许可签证和打工度假签证在内的,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长期居留签证,其收费将从现在的36英镑(人民币610元)提高到85英镑(1360元)。

  据了解,从今年3月开始,英国驻华大使馆开始在我国实行签证“一站式”服务改革,先后在12所城市建立了赴英“签证中心”。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英国政府提高签证费是因为签证成本提高。“签证中心”的运营应该也是造成这一成本提升的一个重要环节。

  10年旅游签费降低近一半

  据英国使馆有关官员介绍,在本次签证费调整中,定居签证费则仍维持原来的260英镑的收费标准。同时,长期有效旅行签证作了大幅下调,10年有效期签证和5年有效期签证,届时将从过去的150英镑和88英镑统一下调到85英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