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防爆炸检查系统将在城市安全展会上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防爆炸安全检查系统和个体行为跟踪系统等先进的城市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将首次在2005中国国际城市安全及防范设备展览会上亮相。

  公安部科技局副局长刘烁日前介绍说,今年9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的这次展会将突出“城市安全”这一主题,配合2008年北京奥运安全项目以及“平安城市”项目的启动,在国内首次推出分专题概念展馆展示,针对性更强。

  刘烁说,本届展览会将开辟专业系统解决方案展区,不同于以往展会只是简单地充当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交易平台,而是针对用户关注的一系列问题,将安全防范系统集成和安全解决方案密切结合,让用户直接看到的是完整的解决方案,突出了“专业化”的特点。例如:来自金融、文博、校园、交通及其他领域的用户可以了解到适合自己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大量涵盖范围更加宽泛的新技术、高科技产品以系统化的形式展出,如防爆炸安全检查系统、毒品检测系统、个体行为跟踪系统、大型活动群体疏散系统、大型场馆消防安全系统、平安社区安全防范系统等可以为平安城市建设提供多样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手段和技术装备,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与保障。

  (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