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试卷密封线外写无关内容 88名自考生单科成绩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11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消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炎炎夏日,老师辛苦了”、“字迹潦草,请原谅”、“我考了三次了,让我过去吧”……在今年4月举行高自考中,这些在试卷上留下的这些五花八门文字的考生,全部被取消单科考试成绩。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包括88名在试卷上书写与考试无关内容的考生在内,今年共有300多名考生被取消一科或当期考试成绩,部分考生还受到停考一到三年的处罚。

  北京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4月举行的高自考中,考生的违规行为除在试卷上乱写乱画外,还有打小抄、传纸条、手机未关并携带入场等。此次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中,197人被取消违规科目的考试成绩。其中88名考生在试卷上书写与考试无关内容诸如“我考了三次了,让我过去吧”而被取消当科成绩。

  在今年4月的高自考中,还有122名考生因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存储设备,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被取消4月考试的所有成绩,并被停考一年;20名考生被取消4月份考试的所有成绩,并被停考两年。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