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5天津高考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26日电(张建新、王建国)记者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天津高考评卷和成绩合成工作己全部结束,根据今年高考考生的考试成绩和高校招生计划,普通高校在津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

  各年批次分数线具体为:理工类本科一批院校458分,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408分,本科三批院校389分;文史类本科一批院校498分,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
460分,本科三批院校443分。

  高职高专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7月下旬考生填报志愿后向社会公布。

  今年天津市有73836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前夕,已有157名优秀学生被保送或提前单独录取。除艺术类、体育类及部分院校单独招生等招生计划,普通高校在津招生计划为55394人,比2004年增加6264人,其中:理工类40654人,增加3904人;文史类14740人,增加2360人。

  今年天津市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按批次顺序陆续开始并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市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在录取期间,招生院校有可能向考生核实一些情况或需要进行面试等,且今年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院校录取过程中,需进行院校志愿征询工作。因此,在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前,考生不要外出。市高招办将通过媒体实时公布招生录取信息。考生要注意相关的信息,了解有关情况,以免错过被录取的机会。

  今年天津市高考各分数段统计情况如下:

  各分数段统计(累计数):

  理工类:600分以上409人,550分以上2045人,500分以上6127人,450分以上13504人,400分以上24058人,

  文史类:600分以上71人,550分以上732人,500分以上3002人,450分以上7513人,400分以上12925人。从6月26日起,考生可陆续收到通过EMS(特快专递)寄发的考试成绩通知单。(完)(来源:新华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