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ITT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由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ITT工业公司联合举办的2005年第三届“ITT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近日落下帷幕,北京161中学高二学生年轮获得了一等奖,其作品是“可乐废水异养培养小球藻的初步研究”。

  年轮将代表中国参加于2005年8月中旬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斯德哥尔摩国际青少年水科技发明奖”评选活动,并角逐斯德哥尔摩国际中学生水科技发明奖。

  “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科技发明奖”是一个享有国际声誉的世界性的环境保护项目,目的是鼓励和支持全世界范围的青少年积极参与水环境的保护、研究和创新发明活动。

  “ITT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是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科技发明奖活动在中国地区的选拔赛,目的是增强中国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他们对环境保护尤其是对保护、节约水资源的关注,同时选送优秀学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发明奖比赛活动。(完)(来源:新华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