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州中考成绩昨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汤南 通讯员戴秀文)昨天,记者从广州市招生办获悉,中考成绩查询热线已于昨天傍晚开通,考生可通过收手机短信、上网及拨打电话查询自己的成绩。考生在接到市招考办发放的中考成绩证明后,如对本人中考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市招考办提醒考生注意,复查成绩的申请将于7月8日下午5时截止。

  昨天傍晚招办陆续发短信

  今年中考考生考试成绩由市招考办统一公布,以市招考办统一打印的成绩证明为准。今年中考成绩将通过以下几种形式公布:广州市招考办将免费向在中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登陆广州市招考网(www.gzzk.com.cn),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2查询(1元/分钟)。据了解,昨天下午4:30开始,市招办已经陆续将中考成绩通过短信发送给各位考生。

  此外,市招考办将统一打印成绩证明,7月6日下午16∶00,各区、县级市教育局招生办(中教科)派人到市招考办中考科领取中考成绩后,再发到各有关中学,由中学发给考生。考生应在各毕业学校规定的时间回毕业学校领取成绩证明。

  8日下午5时截止复查报名

  考生在接到市招考办发放的中考成绩证明后,如对本人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7日至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向毕业学校(报名点)申请,由毕业学校先作甄别。对于平时成绩与本次考试成绩相差较大,确有需要复查成绩者,由学校统一登记,填写《复查200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成绩登记表》,并在7月7—8日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系统作登记并上传(7月8日下午5时截止)。

  经复查原成绩有误的,以更正后的成绩为准,市招考办按实际成绩重新打印有关考生的成绩证明,于7月12日通过区、县级市招生办(中教科)交给考生毕业学校,由毕业学校发给考生。(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