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明天填报首次征求平行志愿 考生可填三院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http://www.jszs.net)上公布提前录取批次平行志愿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计划缺额数。省招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明天进行的是提前批次本科院校征求平行志愿的填报,请考生8:30~15:00到所在市、县(市、区)招办规定的地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每天三次发布录取信息

  据介绍,每批正式投档后,省招办每天三次向市招办发布考生的最新录取信息,市招办也同时向所属县招办及有关中学传输考生录取信息。

  考生应及时到所在地的市、县(市、区)招办或所在中学查询录取情况,省招办将通过江苏招生网公布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以及每批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专业及缺额情况。

  “预录取”考生不需填报

  据了解,每个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招办将及时汇总并通过市县招办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名单、专业及计划数,达到该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方具有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资格。同时,招生部门提供的考生录取信息包括考生姓名、录取科类、录取院校及录取状态。其中录取状态分为两种:一种是“已录取”,另一种是“预录取”。“预录取”考生不需要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填报,一般处于“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会再被院校退档,如出现极个别考生被院校退档的情况,省招办将通过市、县招办及时通知考生本人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考生可填三个院校志愿

  据了解,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中考生可以填报A、B、C三个院校志愿和一个是否服从其他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仍按平行志愿的投档办法投档和录取。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招办汇总计划缺额情况,对填有院校服从志愿,且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进行投档。服从志愿投档结束后,对计划仍然缺额的院校按国家有关政策进行降分投档,降分投档的对象为原先填报平行志愿的考生。pg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tech/index.html,科教);

  明天填报首次征求平行志愿 考生可填三院校志愿

  作者:谢静娴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