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海南4所高校今年首次招生 计划在琼录取76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10日电(姚莉莉)海南省教育厅官员透露,在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中,海南省有4所高校首次招生。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首次招生的4所高校为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万和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这4所高校计划首次在琼招生768人。其中,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是唯一一所本科学院,参与本科第三批次录取,计划在海南省招收本科生88人。另外三所为高职类院校,其中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高职学校,另外两所为民办高职学校。据统计,4所高校在琼招收专科生计划数为680人。(完)(来源:新华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