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招录取今起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备受社会关注的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今天全面展开。这是记者从昨天省招办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艺术类录取收尾

  根据昨天通报的最新消息,2005年安徽省普通高校艺术类第一批(省外本科及独立学

院)录取结束,参加该批次录取院校共201所,录取新生2701人。

  艺术类第二批(省内本科)录取工作于7月9日开始进行。参加本批次录取的艺术类专业院校41所,计划招生3051人。截至昨天上午,有21所院校完成录取851人,第二批的第三志愿开始投档。

  随后将开始艺术类第三批次和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预计艺术类录取今天结束。

  提前批录取启动

  昨天,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开始了网上报到,录取今天正式开始,预计15日结束。参加该批次录取工作的院校主要为军事类院校、公安类院校及招收国防生的有关院校,共有21所文科院校计划招生230人,111所理科院校计划招生2184人。

  省招办还通报了该批次部分院校的100%投档线:文科:华东政法学院577分、西南政法学院591分、华侨大学573分、暨南大学583分、外交学院625分、甘肃政法学院538分。理科:华东政法学院572分、西南政法学院567分、华侨大学566分、暨南大学593分、外交学院642分、甘肃政法学院528分、西安交通大学610分、西北工业大学617分。

  (记者 汪雷)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