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艺术类民办独立院校录取分数线昨日基本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体育、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院校还进行了第一志愿的投档。

  此类院校中共有5所体育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院校,经过第一志愿投档,已有3所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东华理工学院长江学院投档线为男生文化432分;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投档线男生444分,女生460分;贵州民族学院人文科技学院投档线男生443分,

女生426分。另两所院校将继续参加第二志愿的投档。

  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一志愿投档后,大部分院校,尤其是省内院校已经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使用省统考的美术类专业省控线为文化340分,专业235分,按综合分即文化分和专业分之和投档,如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投档线为671分,三江学院618分,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693分;广电类省控线为文化340分,专业220分,也按综合分投档,如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644分,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611分;音乐类是在文化分达线的考生中按专业分投档。如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学院专业分245分,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专业分233分。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专业,其省控线为文化300分,专业要求合格。

  昨天,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院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从生源情况看,江苏省内这些院校的生源都比较充足,生源质量也较高。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今年生源情况比往年好,录取最低分为699分,两个专业生源质量都较高。

  南京艺术学院尚美学院:昨天下午,尚美学院的录取还在进行,具体专业的分数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据介绍,今年尚美预计招收计划是264人,现在有1000多人来报考,报考人数比去年要多,而且从投档进来的考生分数上来看,生源质量和去年相比也相对来说比较好。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学院:今年行知学院提前批次艺术类的专业录取已经基本结束。据介绍,今年行知学院艺术类的总体生源还是不错的,音乐类专业的录取线比省控线高出了20分。美术类的艺术设计和动画(影视动画)两个专业按投进考生的总成绩(专业70%+文化30%),从高到低进行录取,投档线是643分。而音乐学(现代音乐)投档线是245分,最低分录到251分。

  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昨天,太湖学院提前批次录取的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据介绍,太湖学院按1:1.2调档,最低录取分(专业+文化)是642分,其中工业设计专业录取到的最低分为665分,而艺术设计(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是要求考生总分过642分,专业过261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总体来说,今年的生源还是不错的,除去以上两个专业外,其他的类似音乐类专业生源情况也非常好。(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