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高招开始本科二批录取 文理科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北京高招本科二批录取从今天开始,北京联合大学招办负责人昨天宣布,北京联合大学在录取时不单独划调档线。

  据介绍,北京市本科二批控制线文科为443分,理科414分。高校在录取时,根据上线考生报考人数的多少,要划定调档线,录取线一般会高于调档线。

  北京联合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北京联合大学在录取时,按照本科二批控制线录取,不单独划调档线。据了解,北京联合大学今年在京计划录取本科生4000多人,是北京录取本科生最多的一所大学。

  另据了解,二批次院校一志愿录取不满时,学校开始录取二志愿考生。据北京印刷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与一批次录取高校不同,该校在录取时,一、二志愿之间一般没有志愿差(即二志愿比一志愿高出的分数)。(郑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