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本一征求平行志愿今天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7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沈昭记者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本科第一批院校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8:30-15:00。南京总计有428名考生有报考资格,考生报名地点同前。

  征求平行志愿的填报办法按《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考生

填报志愿须知》执行。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凡报考本科学前教育等专业的考生,高校要求其肝功能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合格。某些医科院校(专业)及某些高校的旅游管理、宾馆管理、餐旅管理、旅游外语等专业也要求考生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合格。招生计划中已在这些专业名称后注明了“(肝)”字样。其他对考生肝功及身体方面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其要求已公布在这些院校的招生章程中,请考生注意查阅。公布的建筑学、城市规划、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园林、建筑装饰技术、服装设计与工程、广告学、旅游管理等专业均要求考生有较好的绘画基础,新生入学后一般需要加试美术,不合格者将被转入其他专业。

  凡招生计划中注有“口”字样的专业均要求考生外语基础及口语较好,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须有外语口语等级测试成绩。

  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必须符合相关院校对专业的选考要求。各院校的选科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上册)或江苏招生网()。其他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上册)中《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和相关院校计划栏。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