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考查分查卷明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2005年合肥市区中考查分查卷工作昨日启动。

  据统计,申请查分查卷的近1万科次,截至昨天下午4时,已完成近2000科次的查分查卷工作,初步发现有2~3例错统、漏统现象,所有工作今天结束,市区考生明天下午即可到校了解自己的查卷结果。此外,备受关注的录取分数线也会在20日左右揭晓。

  据介绍,今年的中考查分查卷免收任何费用,市区还实施了新的查分登记办法,并把成绩反馈到学校,这样避免了家长和考生的奔波,也更有利于学校掌握学生情况,进行教学管理。

  (曾艳 俊松 小冬 蒋勇)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