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省大招办首次公布一本批次各院校100%投档预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2005年安徽省高校招生一本批次的录取7月17日网上报到,7月18日开始进行,省大招办今年首次将参加一本批次录取的各院校的100%投档预测线向社会公布(见下表)。

  省大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根据教育部规定:高等学校招生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和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

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学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等学校自行确定,同时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解释以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考生对录取结果如有疑义,请向招生院校咨询。

  就某一个考生而言,达到了100%投档预测线,并不意味一定录取,因为学校一要综合考虑考生填报的专业,二要综合考虑一些单科成绩,三要综合考虑考生的体检及相关因素,四要考虑学校公布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

  据悉,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文科院校127所,计划招生5020人;理科院校165所,计划招生16113人。

  (实习生 曾艳 赵俊松 宋小冬 记者 蒋勇)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