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本二336所院校今起录取新生 5.9万考生已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从今天起,今年第二批本科院校正式录取新生,预计到23日录取结束。昨天下午,省招办对本批院校进行了预投档。

  本批院校总计有336所,合计招生53466人,均为统招、普通类,执行529分的省最低录取控制线。

  从昨天下午起,省招办对今年本科第二批招生院校进行预投档。记者从有关院校获悉,南京高校在本批预投档中生源丰富,分数线都比较高。

  据悉,在预投档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554分,南京工业大学553分,南京邮电大学566分,南京医科大学557分,南京中医药大学550分,南京工程学院555分,南京林业大学553分,南京财经大学560分,南京审计学院560分,南京晓庄学院537分,江苏教育学院532分,河海大学常州分校555分。

  据招生院校介绍,昨天下午开始的仅仅是预投档,学校还在视生源情况调整调档比例,生源好的院校还将增投计划以减少考生上线退档。因此,各校实际投档线还会有所变化。

  今天,金陵晚报记者将赴高招录取现场采访,明天将在本报公布本批所有招生院校的实际投档线。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第一阶段进程已过半,提前批院校和普通类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已于18日顺利结束,已有59000多名考生被各类院校录取。

  作者:沈昭 贾冰 若予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