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本二153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招生总计划994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若予 通讯员 沈昭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本二批次共有153所院校向考生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数为9948人。全部招生计划已在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上公布。

  本批次公布的院校及招生计划有两种类型:一是在平行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

二是已完成招生计划后,新增部分招生计划、只招收高分考生的院校。

  本轮153所院校中,江苏高校共有23所,其中在宁的是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人武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电大、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8所,总计划仅281人。

  江苏其他地区高校包括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工业学院、苏州科技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南通大学、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师范大学、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总计划7628人。招生计划最多的是淮阴师范学院,达1825人。

  在征求平行志愿院校中,部分新增计划院校只对高分考生开放。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工业学院、南通大学等校均要求570分以上;南师大新增中外合作办学计划要求547分以上;金陵科技学院要求536分以上;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要求540分以上;苏州科技学院要求549分以上。

  其他130所院校分布地区较广,总计划数2039人。其中西安科技大学要求548分以上;天津商学院要求549分以上;哈尔滨工业大学要求542分以上;东北电力学院要求543分以上;沈阳建筑大学要求539分以上;浙江海洋学院要求533分以上;大连大学要求549分以上;河南工业大学要求538分以上。

  考生在填报时须按招生计划上标注的有关分数要求、男女生要求等条件,准确填报。凡在招生计划中未注明分数要求的,考生总分不得低于529分。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