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基本结束 部分学校要重征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获悉,南京中招第一批次的录取基本结束。还有三四所学校要征求志愿,给中考500分以上,未被第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再次选择的机会。但具体的学校名单和征求方式还须等待南京市招办的统一公布。

  据悉,18所一志愿未录满的学校中,有9所二志愿全部录满,剩下的学校也大多在三志愿完成了招生任务。仍有几所学校需要重新征求志愿。

  近日有不少家长给快报打来电话,了解征求志愿的事宜。家长们表示,孩子志愿填报过高是不能被录取的主要原因,如果扩招也可以进一些名校,但三万元的扩招费对工薪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因此,不少家长把希望寄托在征求志愿上。记者了解到,可能会征求志愿的也不乏名校,对一些考生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作者:黄艳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