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招二三批次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天,合肥市中招办公布了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第二、三批次有关学校录取最低分数(见表)。

  以合肥二中为例,该校第一志愿录取考生的“中考”最低分数为512分,该分值的考生还须依次按照学科学业考试等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语/数学业考试总分、语/数学业考试等级四个方面顺序择优录取,其中学科学业考试等级需达到BBBCC,综合素质评价等

级需达到ABBBA,语文和数学(以下简称语/数)学业考试合计分数236分,语/数学业考试等级需达到BB;512分以上考生直接录取到二中。二中择校生录取及其他学校计划招生、择校生录取原则均同上。

  据介绍,该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录取最低分数为508分;择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为477分(含普通高中类的综合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未公布最低分数的学校均为招生计划没有完成的学校,其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已录取。

  第二、第三批次学校的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16847777或合肥教育信息网(www.hfjy.net.cn)查询。

  (谢华国 明靓 汪雷)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