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专一79所院校今征求平行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42 南京报业网

  专一79所院校今征求平行志愿总计划1930人时间8∶30-15∶00200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第一批高职(专科)征求平行志愿计划

  通讯员沈昭金陵晚报记者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省招办从江苏高招录取现场发出通告:普通类专一批次征求

平行志愿共有院校79所,计划数1930人。

  本批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8月13日8∶30-15∶00,地点由各市、县(区、市)招办指定。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自行到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须按当地招办规定的程序,对本人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核实并签名确认。否则,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办法按《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考生填报志愿须知》执行。

  本次公布的院校及招生计划为专一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或新增招生计划的院校。考生在填报时须特别注意招生计划上标注的有关分数要求、中外合作办学等高收费专业的收费标准以及是否需要外语口试、面试和肝功检查合格等要求,准确填报。

  凡在招生计划中未注明分数要求的,则要求填报志愿的考生文化总分不得低于450分。450分以下的考生一律不得填报。

  考生的文化总分须符合所选报的3所院校中的最低分数要求。投档时,将分别按相关院校的分数要求进行检索、投档。

  考生可至当地市县招办、中学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和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院校及专业计划情况,处于“录取”或“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得再填报本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也将同期发布有资格填报专一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准考号以及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院校、专业计划数,以便考生查询。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某些医科院校(专业)及某些高校的旅游管理、宾馆管理、餐旅管理、旅游外语等专业也要求考生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合格。

  招生计划中已在这些专业名称后注明了“(肝)”字样。其他对考生肝功及身体方面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其要求已公布在这些院校的招生章程中,考生应注意查阅。凡招生计划中注有“口”字样的专业均要求考生外语基础及口语较好,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须有外语口语等级测试成绩。

  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必须符合相关院校对专业的选考要求。各院校的选科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下册)或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

  其他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中《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和相关院校计划栏。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