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二批高职录取工作结束 近30所院校降分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平行志愿的录取工作昨晚已全部结束,近30所院校参加了降分投档。

  专二批次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后一个批次,也是计划量最大的一个批次,共有240所院校计划招生87776人。目前已有135所院校录取完毕,共录取新生4万余人。

  在已经录取结束的专二院校中,录取分数线较高的有扬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429分,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14分,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431分,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435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430分,北京吉利大学442分,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450分,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445分。

  昨天早上,专二批次降分和服从志愿投档结束后,大部分院校都完成了招生计划。招收服从志愿的主要是民办院校和电大。近30所院校参加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从3分—30分不等。其中,钟山职业技术学院降为332分,金肯职业技术学院312分,硅湖职业技术学院330分,江海职业技术学院330分,厦门演艺职业学院321分,银川科技职业学院331分。

  作者:沈昭 谈洁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