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书画艺博会将于今秋在山东济南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0: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梁建军、实习生孔盼盼):第二届中国书画艺术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24日-28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将担任本届艺博会的形象大使。

  本届艺博会以“艺术、传媒、财富”为主题,将邀请全国众多媒体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报道,以引起全社会对艺博会和艺术市场的关注,使大众“向关心足球一样关心艺

博会”,全力搭建好艺术与财富的转换平台。展会还将开办有关艺博会主题的大型论坛以及“艺术品收藏投资”、“艺术品鉴赏”等专题讲座,深度论证艺术市场敏感问题,以正确的理念指导收藏投资,培育健康完善的艺术市场环境。

  唐国强作为形象大使,他希望让更多热爱书画艺术的人们了解中国书画艺术博览会,走进中国书画艺术博览会。

  此次艺博会由山东电视台主办,美术界专家认为,“第二届中国书画艺术博览会”将是一个观念超前、组织严谨,重学术、重品质、重实效的重大艺术展会,必将掀起山东乃至全国艺术品市场的新一轮热潮。(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