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明年考研报名时间确定 10月10日至31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www.chinayz.com.cn或www.china.edu.cn,网上报名时间为2005年10月10日至31日的8:00—23:00。通过网报取得网上报名编号的考生须在11月10日—14日8:30—17:00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报考点交费、照相、确认信息,逾期不再办理,未经确认的网报信息为无效信息。2006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时间为2006年1月14日15日。

  有关人士提醒说,考生网上报名需要注意,需凭自己免费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注册时用户名和密码要便于记忆,并妥善保留;用户名和密码不要使用相同字符串,谨防他人篡改个人信息;只有在登录系统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一个注册用户只能选择唯一的招生单位和报名点,如果需要修改招生单位和报名点请重新注册新用户。

  江苏省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共设立了21个报考点。其中,南大接受本校和南艺的考生报名;东大接受本校和京、津、冀、晋、内蒙古等地的考生报名;南航接受本校和南林大考生报名;南理工接受本校和南农大、南体考生报名;南工大接受本校和江苏省内南京市外单位、南京市内非报考点单位(除南农大、南林大、南体、南艺)的考生报名;河海、南信工、南师大分别接受本校的考生报名。

  此外,报考我省有关招生单位的单独招生、MBA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单位所在地相应统考报考点报名、确认信息和参加考试;报考江苏省以外单位的单独招生、MBA的考生,须到招生单位所在省省招办指定报考点报名和考试。我省有关单位推荐的推免生也须同时在规定时间内,持推荐学校发放的校验码上网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前往推荐学校所在地相应的统考报考点交费、照相、确认信息。

  作者:于英杰

  (来源:扬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