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省未成年人才艺大赛成果展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1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倪艳)“江苏省首届未成年人才艺大赛”历时4个月,已经圆满结束。昨日,我省举办才艺大赛成果展览和主题晚会,集中展示这次才艺大赛的优秀成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等出席了开幕式。

  “江苏省首届未成年人才艺大赛”吸引了全省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全省中小学生普遍参加了“金钥匙”科技竞赛,有4万多人参加了“朝霞工程”推新人大赛,征集到童谣2000多
首,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成果。昨日在南京博物院举行的优秀成果展上,展示了几百件未成年人创作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以及“金钥匙”科技竞赛获奖作品。”

  在科技作品展区,记者发现,既有润扬大桥模型等制作精美的作品,也有自行车刹车灯、银行一米线智能提示装置等解决实际问题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我省未成年人的聪明才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展览开幕式上,孙志军说,广大未成年人要珍惜伟大时代,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他说,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为江苏2000多万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积极投身到这一伟大事业中来,多献一份爱心,多尽一份责任,多办一点实事,多给一些关怀,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氛围,净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切实承担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共同推进这项战略工程、希望工程、民心工程、基础工程,为培养具有“创业、创新、创优”能力的新一代江苏人做出贡献。

  (编辑 涵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