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企动力联手Google举办高层论坛直面石城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9月22日,中国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研讨会暨网络营销论坛在南京丁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中企动力科技集团主办,Google主协办,赛迪顾问副总裁赵树峰以及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等均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突破时空界限,网罗全球财富”为主题,邀请了石城电子商务领域的众多企业和客户共同商讨了电子商务应用的现状和趋势,探询中国企业电子商务和网络营

销的应用解决方案,提升石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

  嘉宾们和与会代表一起,经过讨论达成共识:中国企业要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环境下跟上全球经济发展的脚步,必须走出国门,将业务扩展到全世界,成为全球一体化经济中的一员。而借助搜索引擎进行营销是企业利用网络进行推广的首选方式,也是最基本的网络推广手段。

  素有全球第一品牌之称的搜索引擎巨头Google,不但搜索流量上在全球独占鳌头,其在网络营销产品上的成就也为业界推崇。推出的AdWords关键词广告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网络营销产品。日前,Google已经正式同国内最大的IT应用服务运营商中企动力达成合作,中企动力也同期成为为Google在大陆最早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中企动力是目前中国唯一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的IT服务运营商,拥有60多个直属分支机构、员工总数逾7000人。经过在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的不断摸索和积累,中企动力旗下共聚集了20万家客户资源,对于Google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至关重要。Google与中企动力的合作,是最先进的网站建设平台加上最有价值的网络推广组成的最佳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这对于已经进入“渠道时代”的互联网界而言,这桩联姻将在不远的将来带来深远的影响,网络营销工具层出不穷,谁拥有更深以及更广的渠道终端和更强大的商务平台直达客户,那么在分食网络营销这块蛋糕时,份量就会越重。而渠道商在域名、网站建设之后,也面临着如何以更优秀的产品不断拓展市场份额的难题,而破解这道谜题的钥匙无疑是搜索工具,Google以其技术和产品开发的能力,与中企结盟,站在了中国互联网自1995——2005第一个十年之后的下一个十年发展的最高点上,强强结合,孕育着下一此洗牌。

  充分的竞争,优势供应商和渠道商的结盟,最终受益的将是客户,这在中国家电业界已经是不变的现实。网络营销产品,经过了这几年的充分发展,也迫切需要进入到这个时代,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服务,将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中小企业搭乘上发展的快船。

  为了满足广大企业对信息化和电子商务应用的迫切需求,中企动力也推出了支持多终端浏览,主流技术自动升级的数字商务平台,为企业信息化提供了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支持。此次与Google的合作正式确立后,数字商务平台和Google Adwords的组合将成为最佳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另据了解,8月18日,中企动力与Google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联合举办中国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战略研讨会,会议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研讨会在南京的召开,再次证明中企动力与Google双方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合作宗旨,双方均表示将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网络营销方案而继续努力。

  相关链接:

  2005年,中国互联网营销会达到56.31亿元,到2008年,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将突破100亿元大关,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2004年市场总额实现超过70%的年增长率,其市场潜力可见一斑。目前中国有超过1亿的互联网用户,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如何抢占市场份额将有赖于各自的中国战略布局。

  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发展较早,规模较大,全国服务网络最广的企业IT应用服务运营商,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高速发展的中国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已经成功地为20万余家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