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银川:两学生点火取暖 体育馆60万元空调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华网银川9月23日专电 经过银川警方多日调查走访,在银川市体育馆纵火的两名初一学生21日终于被找到。

  9月17日6时23分,银川火警119接到报警称,银川市体育馆着火了。接警后,银川市消防支队三中队20多名消防官兵和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7时15分,大火被扑灭。大火给体育馆 造成约60万元的损失。

  火灾发生后,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局长带领刑侦、治安及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警方初步判断,人为纵火的可能性很大。通过对目击者的走访调查,警方获悉有两名小男孩曾在事发现场,其中一男孩身穿校服,但是无法确认是哪个学校的。警方随即找来画像师,根据目击者的描述,给两名小孩子画了像。画像出来后,专案组民警开始在辖区内各小区和学校展开走访寻找。

  21日,警方终于在一所学校找到了两名小男孩。经询问,两人承认了放火事实。原来,16日晚,两人在一起玩,直到次日凌晨2时都不想回家,就躲在体育馆主馆与训练馆之间平台上空调的冷却盘下。早晨6时,两人醒来感觉很冷,便点燃了身边一个草帘子,没想到大火引燃了空调冷却盘里面的填充物,火势一发不可收拾,两人见势不妙,拔腿就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