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启动湿地保护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0月21日天津消息(记者赵凯、张秀凤)记者从天津市林业局获悉:为确保全市24万公顷湿地完好,天津市正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湿地保护工程。

  内容主要包括:在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团泊鸟类自然保护区、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等湿地保护区实行严格管理。在核心区严禁任何形式的开发、占用湿地。

  近年来,天津市各级政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通过实施多项调水措施,并不断加强湿地保护,使得湿地面积不断回升,目前天津市湿地面积占土地总面积的21%,远远大于全国湿地比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