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教师招聘下周报名,有条件招收外地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2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将招录431名新教师,报名工作将于下周开始。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此次招聘不举办任何针对教师应聘的辅导班,没有指定复习考试材料、用书。

  根据南京市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今年本市继续拿出教师岗位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录对象为全体南京生源的师范类毕业生,同时有条件吸收外地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应聘者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具体包括五种对象:

  南京生源2006年师范类毕业生;南京生源2005年师范类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非南京生源2006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应是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师范大学、江苏教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或国家“211工程”院校学生) ;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06年非师范类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一律为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生);2006年硕士毕业生。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有:公共知识,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以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教师招聘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也不会举办针对教师招聘的辅导班。

  市教育局没有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针对教师招聘考试的复习材料或考试范围。

  这位负责人特别指出,如果全市有教师参加社会或其他机构举办辅导班的,将一律取消其参与新教师考试出卷的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沈粤)(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