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全球排名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华网香港11月11日电 香港科技大学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金融时报》最新公布的2005年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调查中,高踞全球第二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1日在香港科大主持仪式,祝贺科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取得如此骄人成绩。

  香港科技大学工 商管理硕士课程由香港科技大学和美国西北大学合办,以香港为基地。该课程的学员及教授国际化背景在《金融时报》的排名表上分别为全球第一和第三。

  《金融时报》商学院课程排名享有盛名。香港科大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2003年排名第九,2004年为第六,今年则擢升为第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