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GRE考试今年采用新模式 测试时间延长至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GRE常规测试今年将启动新模式,这将是GRE实施55年来最为重要的一次变革。新的GRE常规测试时间在现行的2.5小时基础上增加为4小时左右,各部分也将引入不同的题型,今后一年将在全球考试29次。

  南京新东方学校黄彭老师透露,GRE常规测试中的三个部分(语言推理、数量推理和分析性写作)将采用新的形式并引入不同的题目类型。更强调高级理解技巧,对词汇的依赖

更少;更广泛的阅读题材选择,更多地使用计算机控制的测试。数量推理部分的变化包括了更少的几何问题;更多现实真实背景和数据解释问题等内容。分析性写作的变化包括:缩短了15分钟;更加关注某个具体问题,从而保证原创性的分析写作等。

  据介绍,GRE考试的这些变化主要是为美国大学的研究生院院长们和其他负责入学申请的员工提供更加准确的信息,其中包含学生的分析性阅读能力等细节信息。

  改革后的GRE考试的每个部分将只会使用一次,每个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可能在不同的考试日期遇到同样的考题。跟过去的考试模式不同,新的GRE考试一年将会在全球考29次。在每个考试中心每次参加考试的人数将取决于该考试中心的具体容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