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财大与滑大合作办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日前,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与南京财经大学就两校合作办学签署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南财大与滑铁卢大学将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和优势,采取环境与工商专业本科段2+2模式联合办学,互派教师以开发学术项目、举办讲座或参与研讨等方式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滑铁卢大学综合排名在加拿大连续14年排名第一,2004年该校又获综合排名第一的殊荣,并被评为加拿大最有创新性的大学。(程晓)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