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冷“冻”出不少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16日讯(记者董震)又一个冬季到来,不少对相关法律法规不是很熟悉的市民也许正为供暖等问题大伤脑筋,本周六(19日)上午,齐鲁晚报律师团将在济南泉城路中段时空主题广场举办一次“关注冬季民生法律难题”的咨询活动,届时将由本报律师团组织的50多位律师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有相关法律问题需要咨询的市民可以到现场进行咨询。

  对于此次法律咨询活动,外地读者或者不能到现场进行咨询的济南读者,也可以通

过本报律师团热线电话(0531-86655268)或者发邮件到本报律师团邮箱(dzqlwb@163.com)进行咨询,律师团的律师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对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与以往本报律师团举办的法律咨询活动不同的是,此次除了举办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外,本报“法援在线”还将开辟主题为“关注冬季民生法律难题”的栏目,对读者冬季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关注和采访,并选择性地进行连续报道。

  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律师事务所共有十余家,分别有山东海扬、山东法冠、山东邦源、山东琴岛济南分所、山东安百合、山东嘉孚、山东保君、山东天宝兴、山东信义等律师事务所,现场咨询的律师有50多位,他们将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向广大市民提供法律援助。本次咨询活动具体时间是:11月19日上午9:00-12:00;地点:泉城路中段时空主题广场;咨询电话:0531-8665526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