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期中考试家长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中,南京实验学校来了21位特殊“考官”,他们是特地从各地赶到学校监考的学生家长。

  南京实验学校的校长顾问孙芳铭介绍说:“家长们都是自愿参加的。”该校一位和家长一同监考的教师告诉记者,家长进了考场后,学生的情绪好像就不一样了,考场里的考试气氛比平时好。

  对于学校请家长参与监考的行为,有学生表示,平时和家长交流少,家长参与监考,仿佛一下子和父母的距离近了,考完试后的几天里感觉父母也特别能理解自己。但也有学生认为,感觉怪怪的,答题时总觉得有双眼睛在盯着自己。(刘家智)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