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多场毕业生招聘会陆续登场 部分职位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明年江苏高校毕业生预计将有28万人左右。从今天开始,包括国展中心大型招聘会在内的江苏各大招聘活动将陆续登场,揭开明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幕。记者昨天汇总了江苏最具人气的各大招聘活动,毕业生可赶赴会场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时间地点:11月19日,五台山体育馆

  活动主题:江苏省2006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职位分析:大会预设摊位500个,国内知名企业集团是此次招聘会的主力军。届时南京汽车集团、雨润集团、苏宁环球、江苏电视总台、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福中电脑、古南都饭店、华美达怡华酒店、TCL集团、中国网通、通用电气、沃尔玛超市、欧尚超市等近500家企、事业单位,将提供岗位3万个。

  时间地点:11月20日,国展中心

  活动主题:江苏省暨南京市2006届本科院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职位分析:大会预设摊位近800个,届时

熊猫电子集团、联创科技集团、南京才华科技集团、江苏高力集团、南京金鹰国际集团、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苏宁电器、
奇瑞
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锦湖轮胎有限公司、现代快报社、百事可乐、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南瑞集团等近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4万多个。

  时间地点:11月21日,国展中心

  活动主题:江苏省2006届毕业生研究生暨高层次人才供需洽谈会

  职位分析:大会预设摊位近500个,其中高校、科研院所占50%,知名企业占50%。目前用人单位及职位情况正在统计中,有关人士透露,去年该研究生专场招聘会进场单位约200家左右,今年该研究生专场的用人单位翻了一番,这将是江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研究生专场。

  时间地点:即日至明年1月18日,江苏省人才网

  活动主题: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网上人才交流大会

  职位分析:涵盖全省所有地区、所有性质单位,参会单位总数超过3000家。参会单位和岗位需求信息将在网站上及时更新,应聘的毕业生可直接在网上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资料。

  时间地点:即日起至12月16日,江苏省职介中心设主会场,全省13个省辖市职业介绍中心设分会场

  活动主题:全省联动新成长劳动力专场招聘活动

  职位分析:在全省毕业生招聘月活动中,全省将累计推出各类适合新生劳动力就业的岗位逾10万个。其中,12月2日、12月9日、12月16日省职业介绍中心分别举办“2005年江苏省开发区暨外商投资企业专场”、“江苏省信息产业类毕业生专场”和“江苏省中专校、职校、技校毕业生专场”;12月8日和市工商联共同推出招聘专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