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名企招聘需求独家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郑正尹丽君陈燕飞

  金鹰国际招聘150人

  金鹰国际分管人事、行政的副总裁黄永华介绍,整个金鹰国际集团需要近150位左右的人才,我们对硕士、本科甚至大专生都有需求。按照往年的惯例,研究生的需求占到20%

-30%。招聘职位的数量比较多,专业分布面广,包括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等,主要是因为集团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很旺盛。除了现场招聘,我们还在网上招聘。预计11月底、12月初开始陆续进行笔试和面试,在元旦以前,70%-80%的职位就要明确哪些学生可以拿到金鹰集团的入场券。不少应届毕业生寒假就可以到金鹰来实习了。

  但是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按照以往的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我们将收到8000-10000份简历。但是我们只有150个左右的名额,相当于1:80的入取比例。

  艾欧史密斯招募应届生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晓峰介绍,艾欧史密斯今年需求近70名本科生,包括销售、生产制造、产品设计、客户服务、生产管理等各个专业。今年3月,艾欧史密斯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在南京成立的艾欧史密斯全球工程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启用,人才空缺大,对人才需求的规模扩大。

  从1999年起,艾欧史密斯就开始招收应届毕业生。对应届大学生的培养比较成功,招募的人数逐年增加。对企业来说,应届毕业生最重要的品质是:团队合作性好,创新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敬业并有进取心。

  新丽华招聘120人

  新丽华企业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刘士启介绍,新丽华今年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为120名,以本科生为主,达到了历年最高值。

  招聘应届生的专业涉及财务、营销、人力资源、行政、投资、企划、法务等等,分布在公司的各个主要业务模块。要强调的是,毕业生要有敬业精神和好的工作心态,愿意在基层岗位实习锻炼;有团队合作的意识和技能,不能以自我为中心;能在工作中主动学习。

  中脉招聘200本科生

  中脉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辉雄介绍,今年中脉招聘200名本科生,20名硕士生。本科生主要吸收人力资源、财务、销售专业的学生,硕士生主要是管理、研发、生产等专业。

  中脉以往应届生的招聘规模一般都是100人左右,但因明年采取市场终端为“商超”新的营销模式,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对人才的需求比较多。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