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中学生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诗词朗诵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9: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2月9日消息(记者肖志涛 实习记者龚洁 通讯员柳咏) 今天下午,一场名为“吟诵青春,爱我中华”的上海市大中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周年爱国诗词朗诵会在上海市建青实验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由上海市团市委、市教委、市学联主办,长宁团区委承办。来自上海市中学生明星社团和优秀社团的代表,以及500余名大中学生观看了朗诵会,共同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周年。

  在大中学生爱国诗词朗诵会上,来自上海市各区县的17支中学生代表队,以及东华大学和华东政法学院朗诵社团,通过伴舞诗朗诵、音乐朗诵等形式,表演了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爱国诗词,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在场的中学生队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的表演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同时举行的还有2005年上海市中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闭幕式上,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学生记者团等10家中学生社团被命名为“上海市中学生明星社团”而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心理协会等10家中学生社团被命名为“上海市中学生优秀社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