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明年我省高考仍实行“3+1+1”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3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钱红艳) 市招考办昨透露,我市2006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今年12月25日至28日进行,高考科目仍实行“3+1+1”方式。

  据介绍,今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科目实行“3+1+1”,即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加上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六门中任选二门。考生在选考科目时还要考虑到今后填报高校志愿时,高校(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考试科目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考生可按普通类、体育类(兼报普通类)、艺术类(兼报普通类)三大类选择报考科类,并确定外语选考语种。报考美术、音乐、舞蹈、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影视戏剧表演、空乘等专业的考生,按艺术类(兼报普通类)报考。需报名参加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的考生,本次报名暂不采集相关信息。参加省教育厅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同时又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报考体育专业并兼报普通类的考生,应按体育类兼报普通类报考。只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按普通类报考。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