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大纲最迟3月初出台 目前所传考纲变化不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6年高考大纲有新变化,语文作文的文体考生可以任选……现在不少网站上都有关于2006年高考大纲变化的一些消息。但很多消息特别注明(非正式版),家长和考生们大多看得云里雾里,不知道这些消息到底有多少可信度。昨天,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6年全国考试大纲还没有出台,社会上流传的消息并不准确,考生一定要以正式、官方的大纲作为复习依据。

  昨天,江苏省招生服务中心有关人士透露,今年,江苏省高考大纲仍采用全国版的,大纲是向教育部考试中心订购的,包括语、数、外等9门科目。随即,昨天,记者又拨通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一部的电话,命题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正式的大纲最迟3月初会发到考生手中,希望大家以正式认证的大纲为主。

  记者昨天还从有关渠道了解到,2006年全国高考大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教育部所属梅迪亚图书资料供应中心承印。下午,记者拨打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6年高考大纲确实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但目前还没有上市。可以肯定地告诉考生的是,2月底最迟3月初,大纲会发到各省招生部门,然后由省招生部门再发到各市县级招办,再通过中学发到每位考生手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