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高考四川可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3月2日起开始报名往届生等仍需采用传统方式报名

  (记者周波)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我市欲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的在校考生可于今年3月2日—20日登录网络完成报名手续。据悉,我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大约有6万人。

  今年我市已在普通艺术体育类高校招生文考报名时采用过网上报名的方式,但普通高考实施网上报名还是第一次,这种报名方式是市招办请示省招办获准同意试点的。

  据介绍,本次试点普通高考网上报名,仅限于在我市学校上学的符合条件的考生,如户口在我市但在外地上学的“回城生”以及分散在社会上的往届生等仍需采用传统方式,直接到各区(市)县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据称,网上报名的网址以及登录密码等将由各中学校直接通知考生,各区(市)县招办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将组织考生照相,并将在4月10日前将考生的所有基础信息反馈到市招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