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将有超百万台湾游客参观上海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32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4月28日电 (记者 陈云 罗旭) 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今天下午3:00在世博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人民网进行现场直播。介绍世博试运行相关情况后,记者进行了现场提问。

  有记者提问,请问杨雄先生,上届爱知世界博览会,台湾有70—80万游客到日本参观。本届上海世博会有台湾馆和台北震旦馆,不知道本届有没有这样的预估,大约会有多少台湾游客到上海?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回答说,我们希望更多的台湾同胞能来上海参观世博会,这个数量当然是多多益善。当然,前面已经有专家进行过预测,应该超过100万,但就我个人看,100万数字也太少。所以希望台湾的媒体和我们一起来呼吁,让台湾的民众能够更多的到上海来参与世博会,而且现在交通条件也大大改善,参观世博会非常方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