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世博园特许零售商品销售预计达2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14   CCTV《第一时间》

  今天,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88天,世博各项工程建设正在全力冲刺。世博会开幕后,将迎来大量的游人,这也 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在世博园区里,游人能买到哪些特许商品呢?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自去年12月18日开始对外公开征集世博会园公共区域特许产品零售商,共有超过120家零售 企业参与竞标,经过严格审核,最后包括百联集团、淮海集团、新世界等一批知名企业共48家零售商和2家便利店服务商入 选,届时园区内观众可以购买到箱包、玩具、礼品、服装、集邮品、食品饮料等26类世博特许商品,而且世博局要求所有商 品的价格不得高于园区外同一商品的价格。尽管价格不高,由于游人众多还是会有很大的商机。林声勇世博局商业管理服务部 部长:这个销售的预期是我们按照七千万人次,每个人大概消费30元左右,那么这样的话也不是很高的估计,大概整个园区 是21亿人民币这样一个总的规模,摊到184天里面,平均每天每平方米的产出是380元,大大高于我们一般马路上面、 商圈里面商铺的销售。

  据了解,上一届日本爱知世博会园区内特许商品零售每天每平方米达到1000多人民币、北京奥运会的这一数字也 超过了1000元,能够进入世博园区的商家都表示要用最好的服务迎接游人。黄真诚百联股份总经理:把我们公司最好的员 工选出来,然后进行培训、然后考试,好中选优吧,把最好的营业员送到我们世博园区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