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世界名犬馆授权仪式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27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向中华国际名犬发展促进会会长尤文法颁发西安世园会世界名犬馆项目授权证书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向中华国际名犬发展促进会会长尤文法颁发西安世园会世界名犬馆项目授权证书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中华国际名犬发展促进会会长尤文法接受新浪世园频道的独家专访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中华国际名犬发展促进会会长尤文法接受新浪世园频道的独家专访

  12月7日,2011西安世园会世界名犬馆授权仪式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标志着世界园艺博览会历史上首个宠物主题展园正式入驻西安世园会。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中华国际名犬发展促进会会长尤文法,西安世园会筹备办、西安浐河灞河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和20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著名人士参加了仪式。

  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代表以及嘉宾代表分别致辞之后,杨六齐向尤文法颁发了西安世园会世界名犬馆项目授权证书。世界名犬馆会徽也随之正式发布,会徽设计团队将接力棒交给名犬馆吉祥物征集团队,并宣布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开始。

  仪式上,著名书法艺术家刘泽为世界名犬馆题写了馆名。著名歌手川子为本次活动献歌,通过自己与爱狗嘟嘟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世界的人爱护动物。著名艺术家蒲德荣为世界名犬馆赠送了巨幅蛋雕。

  2011西安世园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世界名犬馆的主题是“关爱生命”,它代表了人类在经济全球化和全球城市化的时代,对城市、人、动物、大自然之间和谐共生的思考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契合西安世园会的主题。

  在西安世园会世界名犬馆内,世界名犬风采展示和园林园艺展示将会完美结合,既可让人感受到大自然风情,也创造出人与动物、植物和谐相处的氛围,首次将影响全世界最广泛人群的犬的概念上升到一个高度,让人们在互动中了解动物,了解其中的文化,进而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此次世界名犬馆牵手世园会,不单纯是一次世界犬种及犬文化展示的盛会,它更是一个平台,一个推进人与城市、自然、动物和谐共生的平台,也是一个将中国的名犬及犬文化推向世界的平台。

  为了将这个平台更好的推向世界,从筹备之初,名犬馆组委会在场馆设计,建设,后期运营,活动管理,招商招展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缜密的、国际规格的规划。

  仪式结束后,杨六齐和尤文法接受了新浪世园频道的独家专访。双方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办好世界名犬馆,让世界名犬馆成为西安世园会的又一大亮点,成为世界园艺博览会历史上的经典。

  相关报道:

  西安建世园会首个宠物主题馆 征名犬馆吉祥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名犬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