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创工人先锋号”立功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23  新浪世园
西安市“争创工人先锋号、当好世园东道主”立功竞赛活动动员会现场 西安市“争创工人先锋号、当好世园东道主”立功竞赛活动动员会现场

  12月8日上午,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西安世园会执委会社会服务组在市委礼堂隆重召开“争创工人先锋号、当好世园东道主”立功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西安世园会社会服务组成员单位、西安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产业、开发区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史南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明办主任杨毅波主持。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民生介绍了西安世园会筹备建设情况。世园会园区服务保障赛区、安全保卫赛区、城市运行保障赛区、社会服务赛区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赛区开展竞赛活动的方案并作表态发言。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建潮宣读了“争创工人先锋号、当好世园东道主”立功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竞赛范围、竞赛内容、表彰奖励等七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会上,史南征就扎实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当好世园东道主”立功竞赛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建议。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广大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办好世园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把立功竞赛活动推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从“长期坚持、职工认可、影响广泛的劳动竞赛活动品牌”的定位出发,准确把握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当好世园道主”立功竞赛活动的精神实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工作上明确分工,任务上落实责任。要坚持“谁牵头,谁主抓;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按照“党委领导、行政牵头、工会运作、部门联手、行业联合、市区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原则,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地开展立功竞赛活动,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竞赛高潮。

  史南征在发言中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推动立功竞赛活动,以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精神,深化竞赛内涵,创新竞赛方式,增强竞赛效果,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建设热情和创造活力,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园会建功立业,为推动我市实现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