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监部门拟定多项方案 确保世园会特种设备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昕)昨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为确保世园会特种设备安全和供园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近日,市质监局已与世园会组委会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并就设备检测、事故救援等事项形成初步方案。

  据了解,西安市质监局承担着世园会电梯、电瓶车、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和供园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安全的职责,在前段调研和制订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市质监局与世园组委会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在协商讨论的基础上,双方就如何确保世园会特种设备安全和供园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监管工作达成共识,形成共同认可的工作阶段进度安排,建立了工作平台,确定了工作方式,就设备检测、人员培训、事故救援等事项形成双方互动的初步方案,双方还建立了工作联络制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