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成立指导组指导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 韩勋)中国气象局日前成立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气象服务工作协调指导小组,旨在指导、支持我省、市气象局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项目筹备及服务工作。

  气象服务工作协调指导小组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对西安世园会气象保障服务和宣传工作的指导和检查;负责协调国家级业务科研单位及陕西省周边气象部门对西安世园会气象保障提供技术支持;负责协调北京奥运及上海世博气象服务成果在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中的应用。

  据悉,西安市气象局从2009年初开始着手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筹备工作,组织编写了《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建设方案》,启动《西安世园会气象业务服务系统建设》等项目。目前,引进学习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气象服务项目,以及研发污染扩散评估、GPS水汽应用、组合暴雨因子分析系统等10余个项目已实现业务本地化运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