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特许商品在京首发 将产30-50亿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3:22  西部网

  陕西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 李旭东 张大林  11月20日上午,2011西安世园会特许商品首发仪式在北京国贸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有近20家企业带来了170多种特许产品。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首批特许产品分为玩具、贵金属、家居饰品等11大类,充分体现了西安世园会元素,另外还有上千种产品还在研发生产。

  西安世园会特许供应商 楮永军:我们运用国外的一些先进科技,集中全国的工艺美术大师,对世园会产品进行重点开发,用艺术品来传承世园文化

  据悉,西安世园会所有特许商品将在12月中旬集中面市,预计将产生30亿元到50亿元的销售收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