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崔丽萍副局长考察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4:35  新浪世园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崔丽萍(中)一行在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考察展园建设情况。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崔丽萍(中)一行在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考察展园建设情况。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崔丽萍一行考察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建设情况座谈会。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崔丽萍一行考察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建设情况座谈会。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崔丽萍考察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

  12月15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崔丽萍一行来到西安世园会上海展园考察展园建设情况,并与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参加座谈,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崔丽萍一行参观了西安世园会的长安塔、灞上人家等景点,考察了上海展园考察展园建设情况。在现场,崔丽萍和设计方、承建方就展园的植物种植、景观布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讨论,要求结合上海展园的地形、设计理念、展现风格等进行植物种植和布展。

  在座谈会上,徐军前向崔丽萍介绍了西安世园会相关情况,崔丽萍对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对上海展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安世园会展园的规划水平和建设进度表示赞赏。她说,上海展园将会按时保质完成展园建设、布展等工作,打造一个精彩、美丽的上海展园,向人们展示上海风采,为西安世园会增色。目前,上海展园的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将于明年初布展。

  资料链接:上海展园面积约1126平方米。通过白兰水谷、下沉式花园、雾效处理技术等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生生不息,无限联通,无限循环”。同时根据上海地区最早的县治“申江”,设计出主体为“申源”的上海展园,追溯上海历史渊源,展示当代繁华美丽上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