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检查世园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 昨日,副省长姚引良带领省交通、林业、电力、检疫及海关、铁路等部门负责人到西安世园会检查指导世园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王军,副市长黄海清陪同检查。

  姚引良一行来到世园会会址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世园会的工程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宝鸡、咸阳展园等省内参展城市的展园建设进展。实地检查结束后,姚引良听取了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世园会会址的工程建设和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按照计划顺利推进非常满意。

  姚引良指出,随着我省退耕还林工作的不断推进,曾经黄土飞扬的陕西正在变成一个绿色生态的新陕西,绿色成为三秦大地的主色调。这个时候举办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对于展示陕西省、西安市的新形象,改变外界对陕西的传统印象有重要的作用,办好西安世园会是全省的一件大事,全省各单位、各部门都要大力支持世园会筹备,为世园会成功举办做贡献。

  姚引良强调,在世园会工程建设基本结束后,要在世园会筹备的各种细节上下工夫,要进一步加大世园会的宣传力度,打好文化牌,更好地展示西安历史文化的厚重之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