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500多种特许产品集中亮相

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授权仪式上展示的吉祥物“长安花”。记者 魏影 摄 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授权仪式上展示的吉祥物“长安花”。记者 魏影 摄

  年底开设百余家世园特许产品专卖店

  本报讯 年底前,西安市民就能在家门口购买到种类繁多、各具特色的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了。昨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授权仪式暨订货会上获悉,12月底,世园会特许产品零售店将在陕西设店销售,西安城区将设百余家世园特许专卖店。

  500多种特许产品集中亮相

  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开发生产工作于年初启动,百余家企业参加了特许商品生产商、零售商的应征。昨日的世园会特许产品订货会上,共展示了7大类近500种特许产品。包括贵金属、宝玉石、礼品、玩具、服装、家用纺织品、钟表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批特许商品充满了西安特色,充满了世园气息。吉祥物“长安花”以可爱的造型,被广泛运用在毛绒玩具、徽章、钥匙扣、个人饰品当中。

  年底西安设100余家零售店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说,今年12月底,将在西安开设100余家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的产品价格从10元到几万元不等,琳琅满目的特许商品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可提前感受“世园嘉年华,快乐过大年”的浓浓激情。

  成斌透露,世园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先在西安落地,全省各地市也将开设数量不一的零售店;明年1月将在北京、上海、珠海等地陆续开店,每个地方大约开3至4家。

  年底前可申请开办专卖店

  如果你想开一家世园会特许产品零售店,可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里的世园会市场开发部提出申请,世园会特许商品专卖店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